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車站疑遭縱火 歐洲之星列車部分停駛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3: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西南航空週三因為電腦系統異常,全美各地防班停飛約一小時,大批旅客滯留機場;在歐洲,歐洲之星列車也停擺,疑似有人在法國巴黎北站惡意縱火,燒毀變壓器,為了安全起見停止列車及軌道供電,乘客在半途中緊急疏散。

歐洲之星列車半途中沒了電力,乘客緊急疏散,提著行李走下列車,頂著30幾度的高溫,沿著軌道往車站方向走。

 

旅客:「天氣很熱也沒有冷氣,不過我們被允許站在月台上,他們也不斷發送水給我們。」

列車停駛,因為法國巴黎北站變壓器疑似遭人縱火,為了安全考量暫停車軌供電.旅客搭車撲了空,全擠在車站裡,有的人更直接躺在地上休息。

旅客:「我們昨天5點到這裡,9點45分的時候被告知不發車了,所以我們得重新回到巴黎,在最後一刻重新訂飯店。」
 

15輛行駛中的列車,一共疏散1萬5千多人,巴黎往來倫敦列車得等到週三才恢復通車。法國國營鐵路公司表示這是一起惡意事件,但目前還沒逮到縱火嫌犯。

歐洲陸上交通出意外,美國航班也停擺。

新聞旁白:「西南航空表示,因為系統異常造成班機延遲,現在暫時停飛。」

機場報到櫃台隊伍大排長龍,旅客一臉無奈,眼看班機時間到了,卻不能飛。

旅客:「這簡直是場惡夢,現在我們要領取登機證,不過沒拿到,現在我們在排隊,我趕快排隊辦理登機,想要搭上我的班機,整個網站都壞了、APP也壞了

旅客被迫滯留機場,美國西南航空電腦系統異常,造成全美各地航班停飛約1小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列車#停駛#異常#縱火#航空公司#飛機#歐洲之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506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