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然ㄟ尚好 中油搶攻家庭清潔劑市場


發佈時間:2016/07/21 10:00

【健康新知】
中油近年拓展多角化經營,不只賣油,更踏入機能性食品、原料藥、生技原料等領域,獲得多項專利。主打天然無化學添加,自行開發的民生產品,包括洗衣精、洗碗精、衛浴清潔劑,產品上市後也獲得廣大迴響。
 

 
「洗可麗洗衣精」以天然椰油加工製成,溫和不刺激、不咬手,使用後衣物與皮膚接觸時能擁有良好觸感。「洗可麗洗碗精」,中性酸鹼值溫和不刺激,蘆薈護手配方滋潤雙手,長期使用皮膚不會變粗糙,葡萄柚香氛讓洗碗也是一種享受。無重金屬、塑化劑、螢光劑等有害物質,是天然植物來源製成的清潔劑,排放到環境分解速度快,不會產生環境荷爾蒙,榮獲環保標章。產品不僅強調環保,亦追求品質與洗淨力功能,產品符合 CNS 2477第3類規範之15%界面活性劑成分標準,洗淨能力強,不用擔心油汙殘留滋生細菌。

而市售的衛浴清潔劑很多含有強酸鹼甚至有機溶劑成分,使用時會有嗆鼻感且吸入有毒氣體。「洗可麗衛浴清潔劑」符合環保標章標準,不含強酸鹼成分,使用時不嗆鼻刺激,衛浴設備表面也不會被強酸鹼侵蝕,可經常使用。
 
另外,女性在停經後,骨質流失的速度會加快,原本緻密的骨骼會形成許多孔隙呈疏鬆的現象,這時應先預防骨質流失及補充鈣質高的食物或保健食品來維持骨質健康。中油生技的好豆挺錠,利用特殊分離技術完全保留大豆胚芽之營養成分,嚴選天然素材讓人體能有效吸收。榮獲健字號「骨質保健功能」認證,依據動物實驗結果,好豆挺錠有助於停經婦女的骨質保健。

 


中油生技也將參加在7月21號登場的「台灣生物科技大展」。秉持「優質產品、回饋社會」的營運宗旨,中油生技拓展多角化經營、活絡自有通路及累積商品化經驗,帶來多重正面效益的同時,也有助提升企業形象。中油生技將秉持專業核心技術,對綠色生技產品、保養品、保健產品及生技飲品等商品持續研發創新,守護國人健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408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