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蘆洲保佑宮傳槍響 宮廟主委、義工1死1傷


發佈時間:2016/07/20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23:56

新北蘆洲保佑宮20日晚間辦宮廟壽慶,卻傳出槍響,一名男子趁著人多熱鬧,悄悄靠近53歲劉姓宮廟主委,接著拿出預藏的槍枝從背後開了4槍,送醫傷重不治;另一名義工目擊要上前制止也被開了一槍,左肩中彈,沒有生命危險,造成一死一傷,目前得知槍手逃逸;近距離開槍置人於死的行兇意圖明顯,警方到場鑑識,全力緝凶。

現場血跡斑斑,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原本是宮廟池府王爺壽慶辦桌慶生,卻在台上歌仔戲謝神時,一名男子走進宮廟主委後方近距離開槍射擊,造成53歲的宮廟主委身中4槍,送醫不治,一旁目擊槍擊過程的宮廟義工衝上前制止也被開了一槍,左肩中彈沒有生命危險。

 

目擊民眾:「兩個中彈,一個是老大,還有另一個開了槍就往空中大學那跑了。」

嫌犯身穿牛仔褲、戴白色帽子,趁人多正熱鬧時悄悄靠近死者,開槍後立即逃往附近的空中大學躲藏,趁隙落跑;但到底是有什麼恩怨,近距離開槍置人於死的意圖,相當明顯。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賴順來:「近距離從背後行兇看那個行動也蠻從容的。」
 

目前得知,死者是53歲的保佑宮主委,外號空保的劉保生,有黑道背景;去年因為覬覦宜蘭地區樂儀隊的龐大利益意圖壟斷,曾遭警方掃蕩,而他去世的太太身分也特殊,是曾被拍成電影「濠江風雲」的澳門傳奇人物尹國駒,外號崩牙駒的非婚生女兒。

53歲死者劉保生在地方上小有地位,平時在保佑宮服務,接觸過的人都說他待人不錯,但這會宮廟慶生,他卻成了槍手目標,殺人動機和背後是否受人指使,槍手行蹤,警方全力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槍殺#嫌犯#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360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