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瑯琊榜》續集創作中 胡歌是否回歸成謎?


發佈時間:2016/07/20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19:11
圖/TVBS
圖/TVBS

由胡歌、劉濤、王凱及黃維德所主演的大陸古裝劇《瑯琊榜》紅遍華人圈,在全球已創下百億點閱數字,成為最受台灣觀眾喜愛的大陸電視劇,7/21(四)TVBS歡樂台(42頻道)將隆重推出,7/25起,每週一至週四每天連播2小時,讓觀眾一次看得夠。《瑯琊榜》網路口碑極佳,該劇同時也橫掃各大獎項,男主角胡歌今年在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一舉拿下最佳男主角獎,而7月底他將出席好友霍建華、林心如的婚禮,近日也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

《瑯琊榜》受歡迎程度不只讓劇中演員片酬跟著水漲船高,代言也一路接不完。劇中飾演「譽王」的黃維德,充滿野心且亦正亦邪的詮釋方式,讓他人氣直線飆升,在大陸發展11年的他,片酬也由5000萬台幣漲到7500萬台幣。剛過38歲生日的大陸女星劉濤,在《瑯琊榜》中「霓凰郡主」的古裝扮相堪稱經典,之後接演時裝劇《歡樂頌》時尚扮相也獲得觀眾喜愛,代言也跟著接踵而來,近日參與歌唱節目《跨界歌王》一展歌喉表現亮眼,讓人驚見她的多才多藝。

 
 
胡歌憑著在《瑯琊榜》中「梅長蘇」一角,拿下無數個人獎項,月底將出席好哥兒們霍建華與林心如婚禮的他,為了怕搶走新人們的焦點,婉拒擔任伴郎,貼心的他表示屆時將準備大紅包給新人們,即使身邊好友袁弘、霍建華相繼步入婚姻,胡歌卻表示自己還不急,全力衝刺事業。今年33歲的胡歌雖已過了「小鮮肉」的年紀,但憑藉著獨特的個人特質與純熟演技,讓他成了許多女性的夢中情人,就連小S徐熙娣也被他迷倒,赴大陸主持新節目頻頻放話,指定非要他上節目不可。
 
《瑯琊榜》所引發的周邊效益驚人,不少觀眾也引頸期盼能有續集,至今討論熱度不減,製作人侯鴻亮坦承因市場需求,所以一定會拍,也表示會是個全新的故事,官方表示目前《瑯琊榜2》正在創作中,對於網路上演員陣容及劇情的猜測,均屬訛傳,令人更加好奇劇中要角是否會回歸。7月21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隆重播出;7月25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間7點至9點,每日播兩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瑯琊榜#胡歌#劉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81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