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喜歡也別傷害!無辜浪浪遭「十字弓」射擊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0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11:09
圖/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
圖/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

你怎麼忍心!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日前接獲通報,有一隻黑色流浪狗背部及頸部皆被竹筷深深插入,協會的人趕往現場查看後,這才發現狗兒身上插的其實是「十字弓」,讓他們氣得痛批「是誰可以這麼殘忍」!


 

南投縣里鎮一名王姓民眾,日前在路邊發現一隻黑色流浪狗,後頸及背部都插進了尖銳的竹棍,緊急通報動物協會後,相關人員馬上前往現場看,發現狗狗倒在路邊奄奄一息,近看發現牠原來是遭人連射兩支「十字弓箭」,力道之大,兩支箭還插進身體裡深達15公分!他們痛罵,竟然有人會這樣傷害狗狗,「當下牠不知道有多恐慌、多痛苦」,協會馬上將狗狗送醫治療,幸好牠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傷口過深,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復原。



不少網友在看到消息後,紛紛湧入臉書憤怒的回應「傷害孩子的兇手會下地獄的」、「實在可惡」、「只會欺凌毛孩一定會有報應」!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呼籲大眾「或許我們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但牠們的世界因我們而改變」,希望大家能夠一起關心受苦流浪的毛小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426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