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熱熱!台北高溫36℃達5天 隨時喝水


發佈時間:2016/07/20 0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08:19
圖/TVBS
圖/TVBS

氣象局史上第一次發出連續極端高溫提醒,本週將會有連續多日高溫的情況,太平洋高壓持續偏強、雨區縮小,降雨時間也偏短,並主要集中山區。清晨因為海風與陸風交會,沿海地區會有飄雨的情況,飄雨之後的高溫很曬,中午過後也會有午後雷陣雨的情況。

今天(20日)台北高溫會超過37度、中部35度、花東34度;體感溫度預估台北市中午44度、 桃園42度、台中41度、嘉義41度,離島地區因海風的影響,體感溫度稍微低一些,但仍是高溫難耐。在室外工作的朋友,記得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而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偏高,外出請注意防曬。

 

降雨方面,大台北地區、桃園山區、南投嘉義交界的山區也都有降雨的情形,而中南部清晨因為海陸風交會,上午會飄雨,外出請記得攜帶雨具。提醒民眾,如果遇到打雷、閃電,請把車停下來、不要在車內滑手機也不要觸碰金屬;如果在戶外游泳請速上岸,並且不要躲在樹下,盡量蹲低身子、雙手護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溫#降雨#午後雷陣雨#雷雨#氣象預報#天氣#體感溫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5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