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擅移車變違停 害車主逆向被開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5:23
圖/TVBS
圖/TVBS

嘉義市有車主把車輛停在店門口,結果遇到施工,工人找不到車主移車,竟然直接用堆高機把車子移開,變成了違停,結果被民眾檢舉還因此被員警開單,讓車主痛批施工單位違法,事前也沒有收到施工通知又被移車,還好有監視器佐證,不然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車子擋住了工程施工,又找不到車主移車,工人竟然直接用堆高機把休旅車抬了起來,就看到堆高機慢慢的一個迴轉,把車移到了道路右側,變成了違停;沒想到因此被民眾檢舉,隔天員警到場進行開單取締,一旁的鄰居還很好心還上前幫忙解釋,但員警似乎不領情還是照樣開出了罰單。

 

鄰居:「他是停放在這邊,結果工人施工把車移開的。」

明明就是施工單位,擅自移車自己卻收到罰單,讓車主實在無法接受。

車主:「沒有警方會同他移車,就已經是違法的行為了,那他移走以後,如果說他當場施工,他做完也應該要再幫我移回來,結果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他那天就沒做了,沒做就把我的車子丟在這邊。」
 

當時車主把車停在嘉義的世賢路上,沒想到出個遠門,回來愛車不見了,找到後還多了張罰單,質疑施工單位有違法之虞。

車主:「我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如果沒有裝監視器,我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如果說造成有人撞上了或是怎樣,那我又沒有監視器我不就更苦瓜了。」

嘉義市都發處使用管理科長趙栢烽:「實際上廠商把車移到紅線上,這樣也是不大正確的。」

都發處坦承施工單位做法有瑕疵,警方也會追究相關責任,而對於開出的紅單也在申訴過後撤銷,但民眾遇到這樣的情況,如果沒有裝設監視器、沒有影片佐證,豈不是要無辜挨罰,讓人無法接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施工#工人#移車#違停#罰單#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9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