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早申辦演唱會變候補 余天:小巨蛋黑箱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7:14

藝人余天今年將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他早早提出資料,申請台北小巨蛋11月初的場地,最近被通知是第3個候補,他質疑登記沒有先後順序,批評審議過程有黑箱作業,不知道標準在哪裡,台北市文化局回應,這次時段熱門有10組人都提申請,經過專業的樂評人組成的委員會審查綜合考量下,最後是歌手林志炫通過審查,獲得小巨蛋表演檔期。

藝人余天出過不少專輯今年更要舉辦演唱會,但卻喬不到場地檔期。

 

記者陸姿羽:「藝人余天申請11月初小巨蛋檔期不過結果卻是第3個候補,他批評申請(審議)過程不透明讓人無法掌握申請標準。」

余天:「用什麼(審議)標準也讓我們知道,知道以後我們就怎麼做啊,你完全沒有沒有先後順序,那我們先去登記排在10幾名後。」

原訂5月28、29日在高雄巨蛋開唱,因為父親突然過世決定延期,台北場現在也可能辦不成演唱會,直批審議過程黑箱作業,對此文化局在網站上回應,這次10月31日到11月7日總共有10組人申請,因競爭激烈,委員會評量申請案完整性,公共安全和辦理類似活動成績,還有場館效益做出的結果,文化局也喬調檔期,審議委員會名單都有公告,邀請包括中華音樂人著作協會理事長丁曉雯、樂評王祖壽、F.I.R.樂團團長陳建寧、製作人翁孝良等人。
 

熱門時段申請人包含多次入圍金曲獎的林志炫還有樂團玖壹壹,小巨蛋檔期爭議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才傳出有歌手申請檔期被砍不滿,文化局認為已經說清楚合乎審議規定。

圖/臉書 余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余天#小巨蛋#演唱會#林志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605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