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曉希」今大婚 地點雁栖湖諧音「妍希福」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9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5:00

陳妍希和陳曉今天(19日)晚上就要在北京舉辦婚宴,新郎陳曉一手策劃婚禮,預計席開30桌邀300名賓客,在北京近郊「雁栖湖」舉行,地點聽起來像是「妍希福」的諧音,看得出陳曉對女方非常重視,可惜的是柯震東因為拍戲無法出席,賓客無緣在婚宴上見到電影裡柯震東追不到「沈佳宜」的畫面。

甜蜜依偎在陳曉身旁陳妍希幸福全寫在臉上,VERAWANG的白色婚紗搭配卡地亞鑽戒,將會是她在婚宴上的裝扮,除了曝光婚紗照,2人也在婚宴前大談對婚後生活的憧憬。

 

演員陳妍希:「未來結婚後的生活啊,早上可以起來幫他煮個早餐、一起吃早餐,結束以後大家各自去工作,晚上可以大家一起吃晚飯,然後聊聊白天發生的一些趣事。」

這段2人互相告白的影片甜蜜指數爆表,剛過29歲生日的陳曉一手策劃婚禮,19日晚上的婚宴就選在雁栖湖,雁栖湖諧音聽起來像「妍希福」,依山傍水非常有中國風。2人婚宴將席開30桌,陳妍希的最正伴娘群將由陳喬恩、Twins的阿嬌和大陸藝人胡冰卿,以及另外3位圈外朋友組成,賓客部分好友鄭元暢、林依晨、彭于晏、潘瑋柏,還有陳可辛、吳君如等人都會出席。

陳妍希和陳曉因為合作《神鵰俠侶》相識,戲裡楊過苦等小龍女16年才相見,戲外2人只用了16個月就搞定終身大事,21日也會在台灣辦歸寧宴。
 

圖/微博 陳妍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妍希#陳曉#婚宴#雁栖湖#陳喬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7

0.0425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