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笑了!警調千支電眼 成功逮盜領嫌


發佈時間:2016/07/1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3:23
圖/TVBS
圖/TVBS

7天偵破第一銀行盜領案,警方調閱1200多支監視器,約談超過22名駕駛,追查嫌犯經過的路線,才拼湊出盜領集團的全貌;還加上休假的警官宋俊良,鷹眼認出逃往宜蘭的嫌犯安德魯,一併將人逮捕到案。一早台北市政府一共頒發32萬元獎勵金鼓勵專案小組,宋俊良前一天收下行政院長致贈的10萬元獎金,今天則是再獲得2萬元。

市府司儀:「請專案小組成員,刑警大隊李大隊長等上台受獎。」

 

以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中心,左右兩邊高階警官排排站,比出一個讚!這回成功偵破一銀盜領案,警官臉上這才露出好久不見的笑容。

專案小組沒日沒夜比對監視器,過濾畫面超過1200支,發現盜領集團嫌犯,搭乘的計程車全台高達22輛,得從營業登記找上運將一個個追問行駛路線,破案才有了輪廓,加上休假的鷹眼警官宋俊良。

台北市警察局公關室警務正宋俊良:「我們專案小組鍥而不捨,能夠迅速在7天內破案,是替我們台灣的警察爭一口氣,那我只是剛好運氣好,在休假的時候碰到安德魯。」
 

一早市府搬出30萬元獎勵金給專案小組,另外宋俊良警官也有2萬元獎勵,加上18日行政院院長林全也頒發破案獎金,專案小組100萬元,宋俊良獲頒10萬元獎金;另外協助逮捕的宜蘭縣警局東澳派出所所長陳志達、警員郭勇承也獲頒共10萬元獎金。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幾個要感謝的,第一個就是我們的警員,就是說這個度假的時間還抓嫌犯,不簡單耶!」

由於嫌犯來自不同國籍,國際刑警派出精通俄文的偵查員黃英慈全程翻譯;還有外交部派出2名獨立國協科科員,從案發到破案,民眾提供線索,警方不分晝夜追查,拼湊出盜領集團全貌,才能追回6千萬贓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一銀行#盜領#獎勵金#警察#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601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