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禁忌捍女權 女星遭親弟「榮譽處決」


發佈時間:2016/07/18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8 22:59

在女權低落的巴基斯坦,有許多我們無法理解的現象,當地一名25歲的女演員兼模特兒「坎迪爾」,誓言要推翻當地對女權的壓迫,常常在網路上張貼自己的性感照,用大膽作風、辛辣的言詞公開宣揚女權,沒想到竟遭到自己的親弟弟進行榮譽處決,親手將她給勒死。

對著手機自拍唱歌,上健身房運動也全都自拍放上網路,她是巴基斯坦的網路紅人,25歲的坎迪爾巴魯奇。對著鏡頭送飛吻,游泳池裡清一色都是男的,只有她一個女生,言行舉止處處挑戰當地禁忌,也挑戰巴基斯坦社會對女權的壓迫。

 

女星坎迪爾巴魯奇:「我就像是一本攤開的書,擺在你眼前,怎麼能夠說是,人們想更知道我的生活呢?我不是虛偽的人,所有我做的事情都在社群網路上。」

但現在的她已經成了一具冰冷的遺體,而奪走她性命的人是她的親弟弟,因為看不慣姐姐的作風,憤而痛下毒手,親手勒死她,還宣稱是「榮譽處決」。

CNN主播:「她的弟弟說會犯下犯行,是因為他反對姐姐放在網路上的照片。」
 

弟弟落網後說自己毫不後悔,當地更有許多人認同他的行為,認為是解決了破壞社會風氣的眼中釘。

樂團成員:「我不認為現在在巴基斯坦,任何人喜歡她。」

像是坎迪爾巴魯奇這樣,因為「不合社會風俗,不合家人意願」就被榮譽處決的女子,一年多達上千人,這也是最令人沉痛的女性悲歌。

受害女子:「在我結婚後,我沒有在我丈夫的身邊待超過一晚。」

這名女子臉上長長的傷疤,有道不盡的辛酸,這條命也是撿回來的。

受害女子:「我和加薩認識好多年了,我的父親當時正在準備我們的婚禮,但是我的叔叔反對。」

就因為叔叔反對自己結婚的對象,這名女子就遭到家族裡的人動用私刑,對她進行所謂的榮譽處決。
 

受害女子:「他們打我痛毆我的時候,我都還有意識,我記得我害怕得全身顫抖,一直哀求他們,他們都不聽,一把手槍指著我的頭,槍就扺在我的太陽穴旁邊,我的叔叔掐著我的脖子。」

被槍指著,這槍打偏了擦過她的臉頰,隨後這名女子被丟進河裡,幸好是警察發現了她,才撿回一條命;但現在是為捍衛女權的網路紅人遭到毒手,坎迪爾還曾經在個人帳號上寫下,她是一人女子軍隊,再怎麼樣被打壓都會反擊,不過沒想到,生命就斷送在自己的親弟弟手裡,打著榮譽之名其實是家族私刑,埋葬了多少女性的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權#巴基斯坦#私刑#榮譽處決#打壓#模特兒#坎迪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1364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