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岱鋼連8場安打 日本火腿挑戰軟銀白熱化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8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8 21:02
日本火腿外野手陽岱鋼連續8場比賽擊出安打。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日本火腿外野手陽岱鋼連續8場比賽擊出安打。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日本職棒(NPB)台灣外野手陽岱鋼在球宴後打擊手感持續火燙,18日面對東北樂天首打席就敲出二壘打,送回勝利打點,幫助日本火腿以3比1贏球,在太平洋聯盟距離首位軟銀鷹勝差縮小到5場,兩隊競爭已經白熱化。
 
陽岱鋼打3棒中外野手先發,面對東北樂天強投則本昂大,1局下一、三壘有人局面,陽岱鋼擊出中外野打中牆上的二壘打,送回壘上1名跑者,隨後大谷翔平也敲出安打,陽岱鋼踏回本壘得分。

 
(畫面取自太平洋聯盟TV

陽岱鋼4打數揮出今年第11號二壘打,打點與得分各1,打擊率小幅維持3成16,陽岱鋼已經連續8場出賽揮出安打,火力相當平穩,也是日本火腿戰績向上動力。 

日本火腿洋投Hector Mendoza力演7局無失分,技壓則本昂大6局掉3分,成為主場球隊贏球關鍵。
 
 
加上軟銀以0比6敗給歐力士,日本火腿與首位軟銀勝差縮小到5場,千葉羅德的勝差則落後高達10場,表示洋聯最後2個半月的季賽,大致態勢是「鬥士VS 鷹」。
 
日本火腿勝率衝到6成14,因為在洋聯有超強軟銀擋路,如果在中央聯盟,首位廣島鯉魚的勝率為6成16,只差千分之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岱鋼#大谷翔平#日本火腿#則本昂大#東北樂天#軟銀鷹#廣島鯉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678

1.4131

1.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