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補習班任國小生 「湊桌玩麻將」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2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家長把小孩送到安親班,都希望能加強功課,但新北市一家短期補習班,被民眾發現竟然放任小學生玩麻將!補習班解釋,暑假期間會讓小朋友自己帶「益智玩具」,但絕對沒有賭錢,只是在模仿大人,像是在排積木一樣,但路過的民眾還是覺得誇張,用手機拍下放上臉書,引起軒然大波。

8月中,民眾經過拍下照片,雖然反光,但依稀可以看到4個學童在落地窗內玩麻將。當時小朋友圍著桌子,彷彿學大人方城之戰,還拿牌出牌,有模有樣。

不過這裡的老師說,暑假期間會讓小朋友自己帶玩具,當益智遊戲。補習班老師:「而且那麻將缺了好幾顆,那個不涉及賭博,他們就純粹只是把它拿來玩,模仿大人的樣子,我不懂為什麼要制止,麻將也是屬於益智類的遊戲啊。」

補習班因為中秋節沒有開門,但透著玻璃可以看到玩具桶和部份遊樂器材,教育局和社會局,9月初曾經前往稽查,證照和消防安檢都過關,現場留著當時打牌的方桌,但沒有看到麻將,因此發文要求不能再發生。家長:「比較不正當啦,可是就那一天而已吧。」

雖然沒有賭錢,但麻將畢竟大人玩的,小孩子太早接觸,補習班業者知情卻不制止,難怪引來爭議。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96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