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川普宣布副手搭檔 印第安納州長潘斯


發佈時間:2016/07/18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8 21:2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接下來兩個禮拜將是11月美國總統大選前重要的前哨戰,18日開始是為期四天的共和黨黨大會,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舉行,25到28日則是民主黨黨大會,將在賓州的費城舉行,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從初選階段一開始不被看好,到最後確定跨過提名門檻,卻不被共和黨當權派接受,現在要利用這個機會展現黨團結氣勢,也因此選定共和黨人中意的副手人選,印第安納州州長潘斯,而現在克里夫蘭也高度戒備,除了怕人潮眾多的黨大會現場成為恐攻目標,也怕允許公開持槍的俄亥俄州再度發生槍擊事件。

2016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準副總統提名人正式揭曉。
 

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我要介紹一位我真的認為各方面都很傑出,他會是下任美國副總統麥克潘斯州長。」

因法國尼斯恐攻,延後一天宣布的川普,沒讓共和黨人失望,選擇現任印第安納州州長潘斯成為副手。

共和黨準副總統提名人潘斯:「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非常基本的人,我是基督徒、保守派、共和黨人,按照這個順序,我現在有榮幸服務我愛的州,我真的只是一個小鎮男孩。」
 

看似跟地產大亨不怎麼搭的潘斯,卻能補足川普不足,57歲的潘斯是政府老手,出身中西部又是個資深共和黨人,但其實70歲的川普一直猶豫到最後一刻。

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我還沒做最後的決定。」

據傳原本已通知潘斯準備當副總統的川普,還在問幕僚能否換人,當時潘斯人已經到了紐約市飯店,且放棄競選州長連任,最終不喜歡政治正確的川普決定走向務實,自己在推特上宣布搭檔人選。

共和黨準副總統提名人潘斯:「我們愛印第安納,我們愛我們的國家,我的家人和我非常榮幸有機會能跟下任美國總統一起競選服務。」

川普願意聽從幕僚和家人建議,因為18日登場的共和黨黨大會已經迫在眉睫,但川普依舊得不到部分黨代表支持。反川普的共和黨員甚至抬出,至今人氣居高不下的前共和黨總統雷根,要在黨大會動員阻止黨提名川普。

共和黨黨員:「大多數的共和黨選民不想要川普,你如何去一場黨大會,跟大多數共和黨人不想要的候選人合作?」

甚至有代表開始對黨中央電話攻勢,希望黨大會上能不受初選結果限制自由投票。
 

共和黨黨代表湯普遜:「我們想要不一樣的提名人,我們已經知道超過一半的黨代表不支持川普,他們知道他會是危險的總統。」

不只黨代表想陣前倒戈,黨大老們也早就放話不出席,川普陣營只盼借助副手潘斯,在黨內的人脈團結黨內勢力。

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我必須誠實,理由之一就是為了黨團結,很多人主張黨團結因為我是個局外人。」

黨大會前罕見的詭譎氣氛,但川普、潘斯配已經箭在弦上,不過兩人第一次連袂接受電視專訪就有些尷尬。

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我們不該打伊拉克戰爭,伊拉克又沒有撞倒,當時很多資訊都被誤導了,我從一開始就反對伊拉克戰爭。」
 

這幾天支持和反對川普兩派人士,已經挺進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四天估計將湧入超過五萬人,當地警方高度戒備。禁止攜帶包括背包、水槍等70項物品,但卻不包括真槍,因為俄州允許公開持槍,克里夫蘭已斥資兩千萬美金添購保安設備、從機器人、馬匹,到警犬和兩千套防暴裝備。黨大會頭一天,將由川普夫人梅蘭妮打頭陣,之後其他川普家族成員也將輪番登台,確保川普前進白宮之路輸人不輸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副手#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1064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