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乾」變身新飲品 「標榜健康隨沖」搶夏商機

記者 洪彩綸 藍于洺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8 18:40
圖/TVBS
圖/TVBS

一般人對果乾的印象都是拿來吃,現在還可以用喝的,業者推新飲品,主打包裝果乾沖泡就可以喝,搭配夏令食材,消暑解渴,另外還會搭配氣泡水,以及花草香調味料,添加風味。

打開包裝取出柑橘果乾,一般來說,果乾大多以吃的居多,但現在拿了喝,竟然變成新飲品!倒入溫水包裝式果乾飲,主打即沖即喝,有洛神花搭配蘋果、柑橘百香果兩口味,符合夏令時節,溫水沖泡就能泡出果乾香味,放置兩小時後味道會更加濃郁。

 

民眾:「帶水果就不好處理,加點水的話就還滿方便的的,可以直接飲用。」

果汁杯中倒入氣泡水,五顏六色相當吸睛,搭配上各式果乾,喝起來更多了些夏日風味。

業者推飲料新品,蘋果柳橙洋甘菊花,搭配上肉桂等果乾,放入手工糖露,融合碎冰跟薄荷再沖入氣泡水,兩種季節調飲,飯店業者同樣主打夏令時節,推新品飲料搶攻市場。
 

民眾:「還有肉桂跟蘋果的香味,吃起來有點像肉桂派。」

飯店業者陳慶婷:「夏天的一些限令花草,還有它的食材,像是我們選用的都是薄荷肉桂以及水果這些限令食材。」

女孩子若不想喝冰的,搭配花果香材料,同樣以果乾入味、熱水沖泡,採用不溫熱的夏令食材,適合熱飲入口。

民眾:「女生有一些生理期的時候,喝一些洋柑橘,其實也是滿好的。」

夏天熱飲品銷量增加,果乾飲料標榜少糖多滋味,也比傳統果汁更方便,業者看準果乾優勢推新款搭口味,打出新的消暑飲品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果乾#飲品#沖泡#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752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