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領ATM集團 敗在員警利眼加高密度電眼


發佈時間:2016/07/18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8 09:03
圖/TVBS
圖/TVBS

橫行許多國家得手犯案,但這個集團如今卻栽在台灣,一開始如此有把握,就在於他們人數多,分工細膩,有人負責高科技植入惡意程式,有人負責提款拿錢,就連13人都已經先行離境了,但還把錢放在台灣,等到另外接手的人入境處理,只是他們恐怕沒想到,台灣監視器分佈之密、解析度之高,已經將他們一舉一動,全部鎖定。

台北、台中分別行動,高科技植入惡意程式讓ATM吐鈔,喬裝遮掩的車手們分頭領款,變裝似乎想湮滅足跡,接著不戀棧得手後錢先留著,人火速離開台灣,因為後續會有同伴接手處裡。

 

集團至少16人,細膩手法層層分工,有人負責整理贓款,然而離開接著又有人入境,將贓款取出,用這樣的手法不知已經在多少國家犯案。

北市刑大大隊長李文章:「這個犯罪集團非常狡猾,他利用死轉手的方式,也就是安德魯集中把錢,放到台北火車站的置物櫃,然後他就離開到宜蘭去,由後續的尼古拉和麥克2個人進來接手處理。」

死轉手情報術語,也就是諜報行動中,把情資放在約定的祕密地點,由對方取回彼此不碰面,用這樣的方法不停設立斷點,讓警方追查線索無法繼續往下查,然而猖狂的集團,這回卻敗在台灣最厲害的密集監視器下,從領錢後往哪裡走、變裝的模樣、何時出境,只要鎖定對象,就幾乎逃不過高密度的電子網。
 

電網下儘管知道有13人跑了,但警方的利眼更勝電眼,不但將安德魯抓著,2名共犯同時收網逮捕,如今清點追回的贓款有6024萬,其他的藏哪裡、還有沒有共犯在逃,都要3人乖乖的吐出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一銀#電眼#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886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