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奶昔堆疊加料超「失控」! 一杯下肚熱量爆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7 19:40
圖/TVBS
圖/TVBS

甜食搶攻市場,得先在外觀造型上做變化,有業者把甜甜圈做成現在最夯的神奇寶貝造型,用糖霜層層堆疊做出表情變化,看起來超討喜,也有業者賣奶昔號稱「超瘋狂」加料,從巧克力蛋糕、餅乾、巧克力佐醬,層層堆疊出視覺效果,但這一杯甜食下肚,熱量也是「瘋狂爆表」,相當於吃了2碗半的白飯。

繽紛巧克力一顆顆黏在杯口,店家賣奶昔先在造型上大作文章,脫脂牛奶、可可醬還有低脂冰淇淋打成奶昔,但後頭才是重頭戲,放上布朗尼蛋糕、脆迪酥、餅乾一片,灑上巧克力粉還有巧克力醬,這一杯號稱「瘋狂奶昔」層層堆疊,業者一天就能賣出50杯。

 

到底有多瘋狂?看奶昔上頭就知道,做造型、加料加到超瘋狂,看的到的都能吃,不過熱量也超失控,一杯喝光光等於吃了2碗半的白飯,相當於成一天所需熱量馬上達標。

民眾:「看到這個不會想管(熱量),奶昔本身不會很甜,甜的是巧克力。」

業者:「大家覺得看外觀很漂亮,一定會熱量很高,所以做的(熱量)比較低一點,所以我們牛奶用低脂的。」
 

甜食搶攻市場,外觀、視覺先出絕招,搭上現在最夯話題神奇寶貝球,捕捉各種怪物,甜甜圈店不僅做造型,用料也是無敵爽快,早餐麥片全灑下去,讓甜甜圈甜上加甜。

民眾:「熱量的話是會有一點擔心,可是如果有常運動什麼的,應該是還好。」

先是油炸再裹上各式顏色糖霜,人偶造型用巧克力當基底,層層堆疊出表情變化,或者是用甜甜圈堆疊成漢堡,吃一個熱量也全都瘋狂下肚,拒絕不了甜食誘惑,想吃就得多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甜食#奶昔#甜甜圈#神奇寶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87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