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試穿沒零賣!網路男裝實體化 開「體驗店」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7 19:23
圖/TVBS
圖/TVBS

知名網路男裝品牌,在台中市一級戰區公益路商圈開設實體店面,跟一般服飾店不同的是,3層樓店面陳列上千款商品,但消費者上門體驗試穿,店家不提供零售,喜歡的商品還是得透過線上購買,業者解釋,開設實體店面能夠吸引更多消費者上門體驗,現場不零售,不需要堆放庫存,能夠比傳統服飾店陳列多10倍的商品,加上原本就透過網路銷售,統一從倉庫發貨,電子商務結合實體門市,打造出全新的消費模式。

燈光點亮,寬敞3層樓店面擺著各種男性服飾、配件跟鞋子,款示多到讓人眼花瞭亂,客人上門挑選,但這家店只能試穿不能零買,喜歡的商品全部都得透過線上購買。

 

網路男裝品牌CEO林瑞達:「(QR碼)靠近之後,我們電腦就會跳到商品頁面。」

這是知名網路男性服飾品牌,從虛擬跨足實體,開設的第一家體驗店只試不賣,是有學問的。

網路男裝品牌CEO林瑞達:「傳統實體的模式,他會1樓是門市,2、3樓他們是倉庫,所以他們放的東西大概只能放100款,我們這門市1、2、3樓,全部把我們設計最新的款式都放在這裡呈現,所以這邊可以放的款式是他的10倍。」
 

網路男裝品牌2012年成立,主打國民鞋款成功打響名號,首年營業額就超過上億元,最高紀錄單日訂單1500筆,以平均消費額1500計算,等於單日營業額超過225萬元。

男裝品牌設計師:「我們有參考歐洲趨勢流行的顏色。」

直擊公司總部,位在台中七期豪宅區的商辦大樓,20、30位設計師、網頁人員在這裡負責前端作業,標榜1天推一款新鞋,網路男裝品牌從設計、生產、線上銷售到消費者回饋,控制在3星期內用快時尚和大數據分析,創下亮眼銷售成績。

網路男裝品牌CEO林瑞達:「2到3個禮拜得到這些資訊(消費回饋)之後,就會馬上來提供這些資訊,給我們設計師來做下個月新商品的調整。」

工廠變身賣場,讓消費者上門大採購,這是國內知名收納用品公司,每年推出的廠拍活動,強調每一樣商品都是公司設計原創,靠著網路銷售,成功打開知名度,在國內甚至國外知名量販店設櫃銷售,電子商務整合實體店面,打造消費新趨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拍#實體店面#體驗#試穿#公益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56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