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我們執政的台灣」 總統PO桃機淹水照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陳宥翔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7 18:03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今年全代會還沒開始,場外已經有獨派抗議「維持現狀」入黨綱,這次中常委競爭非常激烈,拿下執政權後,中常會等於是和總統對話平台,各派系忙卡位,外傳以高雄市長陳菊為首的新系勝算最大,蔡主席演說主動提誤射雄三還有桃機淹水,要執政團隊有心理準備「改革會有陣痛」。

民進黨全代會上身兼黨主席的蔡總統,大秀 桃機淹水照 還有華航罷工事件,雄三飛彈誤射,總統也沒忘 ,重返執政的首場全代會,氣氛沒想像中歡樂。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這是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這些危機有些是長久的結構問題,有些是臨時的突發狀況,但是對人民來說,大家只在意一件事,就是民進黨政府如何因應。」

但總統也坦言,有些事無法一步到位。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改革一定會有陣痛,改革也一定會有人要承受責難,執政不是輪流討好各方的意見。」
 

話說得很重,只是不知關心自家派系選情的黨員們,聽進去了沒?畢竟民進黨再次掌握權力核心,10席中常委各派系都跟總統拉近距離,延續未來佈局,據了解,以陳菊為首的新系仍是大贏家,預估拿下3席,而逐漸壯大的英系也有2席,蘇貞昌的蘇系則跟綠色友誼合作,2席不成問題,至於游錫堃帶領的游系也被看好,倒是謝長廷的謝系,連保一都有危機,謝系成員姚文智尷尬揮手,似乎要外界別再問,而同樣尷尬場景,恐怕還有台獨爭議。

場外有民眾抗議,場內的黨代表提案,一頭有人要維持現狀入黨綱,另一頭則是要廢除中華民國,簡單回應,黨主席蔡英文冷處理,雖然這也意味著提案不過機率高,但對內至少給了黨代表們舞台和抒發空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全代會#中常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2865

0.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