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打不死? 甄子丹「盲」演《星際大戰》外傳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7 11:17

武打明星「甄子丹」這回加入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外傳篇,飾演一名盲眼的絕地武士,在最新曝光的花絮中,甄子丹出現不少畫面,不過在之前的宣傳記者會上,卻被另一位參演的大陸演員姜文爆料,直說甄子丹這次不再打不死,還透露了不少劇情,讓一旁導演捏把冷汗,趕緊阻止他繼續爆雷。

黑武士、帝國風暴兵,還有X翼戰機,《星際大戰》又有新作品,這回是番外篇《俠盜一號》,而片中還出現了不少熟悉的華人面孔。

 

瞳孔和眼白幾乎融在一起,甄子丹在《星際大戰》外傳飾演一名盲眼武士,相信原力存在,也是一名深思熟慮的思考者,而他的夥伴姜文是一個全身配備強大火力的行動派。

甄子丹和姜文成了《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少見的華人演員,不過先前在倫敦的宣傳記者會上,姜文似乎不小心把劇情說溜嘴大爆雷,直說甄子丹這次不會是打不死的英雄等等劇情,越說越多,讓一旁導演捏把冷汗,趕緊阻止,要粉絲好好期待,而這回甄子丹化身盲眼武士,從製作特輯中可以看的出來戲份似乎不少;另一位螢幕硬漢連恩尼遜也有新作品,在電影《當怪獸來敲門》飾演裡頭的怪獸導師,雖說外表是透過動畫後製,但真實身分其實是他。

影星連恩尼遜:「哈囉,我是連恩尼遜,很開心能分享我演的新電影《當怪獸來敲門》的預告。」透過動態捕捉以及配音的方式,連恩尼遜以怪獸面貌演出電影,但目前就只有在預告的開頭,連恩尼遜有一段引言,不一樣的演出也考驗地表最強老爸的演技實力。
 

圖/Star Wars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星際大戰#甄子丹#連恩尼遜#當怪獸來敲門#電影#俠盜一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510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