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電影節 許瑋甯、黃河接力封影帝后


發佈時間:2016/07/16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7 00:08

第18屆台北電影節晚間公佈得獎名單,其中許瑋甯以3部電影《紅衣小女孩》、《失控謊言》以及《世紀末的華麗》,風光拿下影后,而影帝得主則是《紅衣小女孩》黃河,而男女配角分別是《菜鳥》的莊凱勳、簡嫚書,至於大贏家則是《只要我長大》。

被點到名一臉不可置信,黃河對於自己拿獎似乎感到很意外,但不忘感謝恩師。

 

藝人黃河:「最後我要感謝我生命中最重要的3個人,第一個是易智言導演,第2個是易智言導演,第3個還是易智言導演,因為你我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如果沒有你的話,我的世界會很不一樣。」

不只《紅衣小女孩》風光,《菜鳥》的莊凱勳、簡嫚書也拿下男女配角獎,不過真正大贏家其實是《只要我長大》,小薰首度挑大樑演電影,飾演行動不便的老師,在部落開課輔班,和一群原住民小孩培養出好感情,一口氣抱回5個獎,包括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新演員以及百萬首獎,成為台北電影節大贏家,也證明小成本小品電影也能征服評審和觀眾的心。

圖/台北電影節 Taipei Film Festival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電影節#紅衣小女孩#菜鳥#黃河#許瑋甯#影帝#影后#得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534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