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懼烈日!鋒砲最終明星賽 上萬球迷力挺

記者 藍于洺 盧宏昌 / 攝影 藍于洺 盧宏昌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6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6 20:14
圖/TVBS
圖/TVBS

台灣巨砲陳金鋒入選了本季中職明星賽,已經宣告季後要退休的他,這次明星賽是他最後一次參賽,吸引上萬球迷力挺,第2個打數就敲出安打,還帶有打點,球迷都很開心,高喊著陳金鋒的名字,對於他即將要退休離開賽場,還是感到相當不捨!

球迷:「陳金鋒、陳金鋒!」

 

頂著大太陽,球迷仍就熱情,歡呼聲不斷,台灣巨砲陳金鋒從走下巴士開始,舉手投足都是球迷焦點。

台灣巨砲陳金鋒:「盡我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把球場上的事情該做好的去做好,就把最好的一面表現給球迷。」

鋒哥不改省話一哥本性,話說得不多,但生涯明星賽戰績可不差,8次參加明星賽,20打數6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他在季前宣佈本季打完就要退休,離開棒球戰場,也代表著是明星賽的最後一次亮相,全場破萬球迷,幾乎超過8成都是來看陳金鋒打球英姿,就算高溫超過37度,球迷依舊熱情排隊。
 

球迷:「有點不捨,就希望他能夠繼續打,謝謝鋒哥這幾年對我們中華隊的貢獻。」

球迷拿著鋒哥球衣,就是捨不得心中的台灣巨砲最後一次明星賽,球迷只要進場就能拿鋒哥52號紀念衣,也帶動買氣票房,9千張預售票老早就銷售一空,全壘打大賽鋒哥也會亮相,預售票也賣破5千張,明星賽前先舉辦跑壘大賽,炒熱現場氣氛。

球賽主播:「台灣巨砲鋒哥要來進行他今年明星賽的第1個打席。」

站上打擊區,陳金鋒吸引滿場歡呼,教練洪一中表示,預定會讓鋒炮打滿全場,讓球迷能夠看得過癮,但未來明星賽場上,這最熟悉的52號身影也將伴隨著球迷支持和不捨,畫下句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巨砲#陳金鋒#中職明星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07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