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保林揆車隊順暢」 警值勤交管遭撞重傷

記者 侯慶莉 邱婉柔 / 攝影 蔡宗儒 錢子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6 19:58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16日)早上到新竹科學園區視察,警方受命為院長車隊行經路線進行交管,疏導交通;蘆洲分局的陳姓警員在台65五股端終點執行勤務時,被酒駕車輛撞上,發生嚴重車禍事故因公受傷,但第一時間政院警官隊卻說「院長車隊沒行經台65, 跟勤務無關」。

車子才剛停穩,閣揆林全幾乎是用跳的下車,因為他已經遲到20分鐘。

 

新竹市長林智堅:「像剛剛院長來的時候,公路上就有一點點的壅塞。」

新竹市長虧林全「有交管怎麼還會塞車」,為改善竹科交通向院長請命,當時林全還不知道陳姓員警因為執行交管任務,發生嚴重車禍意外,甚至需要截肢。   

上午11點,林全視察國研院國家太空中心參訪衛星操控中心,興致盎然,當時院長的警官隊還解釋林全車隊沒有行經台65,受傷的陳姓員警和交管勤務無關,但隔不到半小時,林全就獲報陳姓員警在執行交管任務中發生嚴重車禍,下午1點政院發聲明,表示院長第一時間知悉,感到非常的不捨與難過。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院長希望員警可以早日康復,他並指示警政署盡快來偵辦,能夠早日來追究酒駕肇事的相關責任。」

政院發言人親自轉述,證實陳姓員警是因為執行交管任務才會碰上意外,已經是下午2點半的事了,基層員警「因公受傷」,政院說詞為什麼前後兜不攏?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獲得資訊的時間非常非常的短暫,對很多事情需要再做查證。」

強調院長第一時間就掌握狀況,事實上林全的車隊上午8點半才從政院出發,正是早上塞車尖峰時段。

記者侯慶莉:「林全院長的車隊是走國道一號南下前往新竹,而為了避免國道擁塞,陳姓員警才會在台65上進行交通管制。」

林全車隊從台北忠孝橋走五股交流道上國道一號,陳姓員警在台65快速道路上放置交通錐控管車流,就是要台65快速道路的車流湧上國道,方便院長車隊順利從台北衝到新竹,大官出巡靠交管搶時間,基層員警不只流汗,甚至流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全#交通管制#員警#受傷#行政院長#視察#交管#警察#車禍#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45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