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原希子道歉切割日本?日網友圍剿「別再裝」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6 22:23
▲圖/左:擷取自水原希子IG、右:擷取自微博
▲圖/左:擷取自水原希子IG、右:擷取自微博

因政治因素,趙薇執導的新片《沒有別的愛》引發中國大陸民眾杯葛,繼戴立忍遭到換角、發3千字聲明文後,同片參與演出的美韓混血女模水原希子,也因為遭指「辱華」而在昨天(15日)PO出道歉影片,並說明自己父親為美國人、母親為出生日本的韓國人,她自己則出生於美國,似乎有意與「日本」切割。只是,水原希子一直以來都以日本人形象闖蕩演藝圈,這回向中國大陸道歉求平息風波,日本網友卻怒了!要她「不要再裝作日本人」。


 


    ▲水原希子在道歉之前,先說明自己的出生背景。(圖/擷取自微博)

水原希子昨(15)晚間在微博上傳長達4分48秒的道歉影片,開頭清楚交代自己是美韓混血,還三番兩次提到有很多的中國好朋友;然而道歉平息了中國大陸民眾的杯葛,卻點燃了日本民眾的怒火,許多日本網友不解她「道歉之前,為什麼要先強調不是日本人?」、「既然如此為什麼要用日本名?」、「為什麼一直裝作日本人的樣子?」。

 
日本網友怒火熊熊燃燒,群起撻伐「她爸是美國人,媽媽是韓國人,根本不是日本人」、「身上又沒日本人的血,自己解決吧」、「假裝日本人陷日本於不義的行為」。在道歉影片PO出前,水原希子應該沒想到會再掀起另一場論戰,落入如此兩難的處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原希子#趙薇#沒有別的愛#戴立忍#換角#辱華#電影#道歉#影片#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1400

0.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