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是什麼?行駛國道遭輪胎砸 險翻車

記者 顧守昌 蔣睦宇 / 攝影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6 19:23
圖/TVBS
圖/TVBS

台北一名張先生開車行駛在國道一號上,突然遭其他車輛的掉落物砸中,仔細看才發現那是一個輪胎,幸好反應快緊抓方向盤,才沒發生翻車意外,但車頭到車門全被刮傷,得花6萬元修車。報案後,國道警察卻說「很難追」,但張先生認為,明明行車紀錄器就有拍到疑似掉落輪胎的聯結車,為何警方都沒追查?

在時速100公里的國道一號上,晚間時段前方能見度本來就不好,駕駛開到一半。

 

張姓駕駛:「那是什麼東西?」乘客:「輪子啦!」

整輛車被這突然其來的東西砸中,差點失控,駕駛第一時間反應快,緊抓放向盤,但那到底是什麼東西?

乘客:「你要不要先靠旁邊?」張姓駕駛:「那誰的輪子?」乘客:「不知道啊!好危險,我嚇死了,太恐怖了吧!」
 

車上駕駛、乘客還在討論怎麼會突然飛來一個輪胎,這到底是誰的?只是停車後才發現車身受損好嚴重。

遭輪胎砸中駕駛張先生:「大燈附近,然後裡面的冷氣壓縮機,然後裡面中間防撞護桿都壞了。」

從右側車頭到車門全被輪胎砸中,刮出長長的痕跡,維修費6萬元,但看看事故登記單上第一當事人不詳,張先生好無奈!因為這筆帳不知道到底該找誰討。

遭輪胎砸中駕駛張先生:「警方就直接丟給我一個沒有辦法回復,萬一今天我出事了,要找誰理賠?行車紀錄器裡面的車,你少說也要打電話問問看,或者是查明看看。」

再看一次行車紀錄器畫面,遭輪胎砸中瞬間,能發現前方疑似是一輛聯結車,張先生懷疑就是這輛車上的後備胎在行駛間意外掉落,警方卻沒有追查,因為他們認為沿路監視器都沒發現車輛有異狀,才會沒有聯繫對方到案說明。

聯結車駕駛(非當事人):「螺絲鬆了就會跟司機有關係,司機要常常去看你車上的零件。」

因為現在距離事發當時已經過了6個月,當事車輛還是追不到,維修費只能由駕駛無奈苦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物品#掉落#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57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