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可惡!女駕駛無照「醉」上路 撞交管員警

記者 吳欣倫 王興堂 / 攝影 李國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6 18:49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長林全南下進行交管的員警挨撞,上午7點多,新北市一名交通隊員警在65快速道路執行行政院長林全的交管勤務,擺放三角錐時,遭後方一名女駕駛剛速追撞,被2車夾擊,員警當場雙腿骨折,警方第一時間對肇事女駕駛做酒測,發現她酒測值0.87。

一名男警雙腿都是血躺在地上,救護人員趕緊替他做簡單處置,而這名穿著粉色襯衫的女子就是肇事的女駕駛,雖然不停安撫對方情緒,但警方馬上聞到她身上有濃濃酒味,酒測值高達0.87。

 

車禍現場到處血跡斑斑,到處都是玻璃碎片,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頭嚴重變形,幾乎全毀,挨撞警車的後車箱也被撞凹,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警方也做交管,封鎖現場。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7點多,台65線新莊往五股方向,當時正在執行行政院的金華勤務交管,黃姓小隊長揮手示意要求女駕駛離開,但她卻繼續橫衝直撞,一路往警車的方向,當時正要擺交通錐的陳昭宏卻遭2車夾擊。

蘆洲分局副分局長許清事:「率同我們陳姓同仁在值勤一個特勤勤務。」

記者:「你知道你把人家的腿撞斷嗎?你有想過家人的感受嗎?」
 

而肇事32歲的陳姓女駕駛,他第一時間供稱是因為陽光刺眼才會撞上,但做筆錄又改口說是凌晨4點跟他朋友喝一瓶啤酒,要開車回桃園,並沒有看到前方有任何人才會釀禍。

蘆洲分局副分局長許清事:「陳姓女子在103年本身是有公危的刑案紀錄,那目前駕照是屬於吊銷狀態。」

事發後,陳姓女駕駛站在快速道路上揮手,似乎在找人求救,曾在三峽精品店的她投資失利,目前沒工作,警方查出她103年在桃園楊梅同樣酒駕被抓,還吊銷駕照,也就是說案發當下根本沒駕照,這回無照又酒駕,不只吃上最重1萬2罰單,依過失傷害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衝撞#員警#雙腿#骨折#截肢#受傷#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35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