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指辱華!水原希子拍片道歉 如日版子瑜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6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6 10:06

由趙薇執導的大陸電影《沒有別的愛》近日風波不斷,先是男主角戴立忍因長期參與台灣社會運動,被中國網友認為是台獨分子,因此慘遭片商換角,現在就連同片演員,日籍女星水原希子也被掃到颱風尾,逼得她昨日晚間在微博上po出道歉影片,希望能平息風波。



 
水原希子昨日晚間在微博上傳長達4分48秒的道歉影片,針對近期爆發的事件作出聲明,她先表示自己絕對「反對戰爭」,並為自己在2013年曾經按過一張朋友對著「天安門比中指」的照片讚表示歉意,她同時也強調對於網路上謠傳她曾經穿著和服去參拜靖國神社、和旭日旗合照的,被中國網友批評是「辱華」的那位也不是她,還以中文說這就是「錯把馮京當馬涼」,「我是馮京,不是馬涼」。

水原希子在影片中說,自己本身也有很多很好的中國朋友,也再次強調自己「絕不會冒犯中國的朋友」。影片po出短短一天吸引7萬多次轉發,近10萬人留言,不少中國網友在看完影片後心疼地回應「為什麼要道歉啊,太傻了你」、「心疼,你不必這樣」、「感覺被當砲灰了」。

(▲圖/水原希子微博還放著和趙薇的合照)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水原希子客串趙薇執導的電影《沒有別的愛》,大陸網友卻因為不滿水原希子辱華,群起圍剿,片商也趕緊將水原希子戲份全部刪除,找來楊子姍重新拍攝。
 

▲圖/取自水原希子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戴立忍#水原希子#趙薇#台獨#沒有別的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10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