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前爭吵非首次 鄰居怨:幾乎每週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5 19:40
圖/TVBS
圖/TVBS

屏東潮州這間KTV發生客人酒後鬥毆衝突,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鄰居表示幾乎每個星期都會發生,有時候甚至得出動警方鳴槍才能控制,但也因為發生的時間都在深夜,導致附近住戶無法安寧,有人自備耳塞、有人得服用安眠藥,甚至有住戶門窗全都換成氣密窗,阻絕吵鬧的聲音。

警方都已經到場處理,2派人馬人仍吵得不可開交,最後還得對空鳴槍,才將場面控制,這個地點同樣在屏東潮州,光春路這間KTV門口,其實附近住戶說同樣狀況常常發生,早就見怪不怪。

 

附近住戶:「非常多(衝突),2、3天就有,甚至連幾天都有,每星期至少會有幾次,我看過最大(衝突)的陣仗有3、40輛,好心幫忙攙扶,不高興一推,就一路打過街。」

一談起KTV外頭的衝突,鄰居腦筋隨便一轉,就能說出一堆案例,因為糾紛頻傳,也讓當地居民不得安寧。

TVBS記者何宜信:「KTV對面馬路大概只有20米,不過對面幾乎都是住家,到了晚上一有聲音就相當的吵。」
 

附近住戶:「要吃鎮定劑,因為太吵睡不著,所以太焦慮了。」

這位阿姨拿出安眠藥,強調現在想一夜好眠只能依賴藥物,還有老先生乾脆自備耳塞,讓耳根清靜,而這戶人家乾脆大手筆,整棟門窗換成了氣密窗,就是希望能降低音量。

附近住戶:「常常會這樣,所以現在我就裝氣密窗。」

KTV門口的光春路,雖然白天商業活動頻繁,但晚間11點幾乎所有店家都已經打烊,加上樓上都有住人,眼看吵鬧糾紛一再發生,鄰居只能想辦法自力救濟,維護生活品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KTV#酒醉#鬥毆#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28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