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戰2》都演反派! 彭于晏、楊祐寧拚人氣

記者 莫祥珍 沈瑾暘 / 攝影 楊育昇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5 19:03

《寒戰2》在兩岸三地開出亮眼票房,大陸4天賣24億,台灣也逼近億萬大關,除了主角郭富城、周潤發、梁家輝外,片中2位台灣演員彭于晏跟楊祐寧也掀起討論,2人不僅年齡相仿,也都在大陸發展,認識十幾年還是第一次合作;有趣的是這次2人都演反派,一個陰沉、一個剛烈,難免被相提並論。

雖然在《寒戰2》掛的是特別演出,連配角都稱不上,但彭于晏跟楊祐寧在片中的表現,卻讓人驚豔。

 

影星彭于晏:「如果有看《寒戰1》的朋友,就知道我只出現了3場(戲),沒想到第2集我終於戲份變多了!」

電影裡兩個人都演反派,戲份彭于晏比楊祐寧還多,一個陰沉、一個剛烈,在一票香港演員中,尤其搶眼!

民眾:「(彭于晏)感覺出來他的內心戲比較多,然後他的心裡的成分比較著重。」
 

台灣影迷不只注意到彭于晏,在片中因為受傷裸露結實胸腹肌的楊祐寧,表現一樣受觀注,特別是他跟梁家輝的對手戲,他跟彭于晏都來自台灣、都演反派,現在演藝重心都在大陸,不免被拿來相提並論。

年紀相仿,彭于晏、楊祐寧走的戲路不太一樣,但都是目前華人影壇炙手可熱的年輕小生,這回難得因為寒戰走相同路線,隨著電影在大陸狂賣24億,香港台灣也都開紅盤,勢必讓2個人的電影路走得更順遂。

圖/翻攝自彭于晏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戰2#彭于晏#楊祐寧#電影#續集#警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21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