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網賣上海迪士尼假門票 不法獲利50萬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5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5 18: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上海迪士尼開幕一票難求,有大陸民眾上網購買,結果遇上詐騙,嫌犯先從官網買一張電子門票,在自行動手竄改二維條碼,肉眼根本無法分辨,不法獲利超過10萬人民幣,所幸上海警方追查後,一個晚上逮到嫌犯,破獲這起首宗上海迪士尼假票案。

不管走到哪都是人,遊樂設施排隊至少2小時起跳,上海迪士尼開幕夯到一票難求,買不到,不少人上網另覓管道,沒想到碰上詐騙!

 

上海警方:「沒有辦法辨別真偽,你只有進園的時候他們掃二維碼才能知道真偽,掃不出才知道假票。」

跟真的一模一樣,唯一破綻就是上頭的二維條碼,但肉眼根本看不出來,6月大陸一名唐姓女子一口氣買了10張這種假迪士尼門票,要帶家人玩,結果被擋在門外,回頭又找不到賣家,才驚覺受騙趕緊報案。

上海警方:「他用的都是假的身分、註冊的網店,包括留的地址都是沒有具體地址只有範圍,光上海就有20多個被害人。」
 

上海警方經過一夜追查,抓到從事網購多年的鄭姓嫌犯,他坦言去年買股票輸了錢,資金短缺,看到迪士尼門票這麼搶手,因此到官網買了一張電子門票,動手仿製,分別以成人票1張人民幣499、兒童票1張375元販售,賣出超過200張門票,不法獲利10多萬元人民幣。

販售假門票嫌犯:「就是上面有條碼,把那些號碼改掉,然後網上不是有很多二維碼生成器,切圖複製上去就可以了。」

鄭姓嫌犯過去就曾因銷售仿冒精品被逮,這次又把歪腦筋動到迪士尼上,犯下首宗上海園區的假票案,所幸沒多久就落網,避免更多人受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上海迪士尼#電子票#詐騙#偽造#遊樂園#主題樂園#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33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