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踏上「最後旅程」!主人攜癌末犬環遊美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5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5 16:57

毛小孩對於許多人來說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重要,美國一名男子羅伯特(Robert Kugler)的愛犬去年被診斷出罹患骨癌,醫生告知牠可能只剩下3到6個月的生命,為了珍惜剩下的日子,羅伯特決定帶牠去旅行,為彼此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毛小孩對於許多人來說就像自己的家羅伯特9年前收養了一隻拉布拉多犬貝拉(Bella),牠在去年被醫生診斷出罹患骨癌,一隻腳還因此截肢,醫生甚至警告他,貝拉的癌細胞已經蔓延到肺部,所剩時間不長,羅伯特毅然決然請了長假,帶著貝拉去各地旅行,因為他還沒做好貝拉會離去的準備;羅伯特說:「無法想像有天下班回家,發現牠已經離開」。如今兩人的足跡已經踏遍美國各大城市,貝拉也堅強活了14個月,奇蹟似的打破醫生斷言牠只剩3-6個月的生命。

 


現在他們一人一狗還在到處旅行,而羅伯特每到一個地方就會在臉書上放上他們的合照,記錄下彼此最幸福的模樣。不少網友被他們的故事深深感動,湧入臉書替他們加油打氣,希望他們能夠幸福的走完「最後的旅程」。

圖/Robert Kugl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寵物#癌症#主人#毛小孩#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836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