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場浪漫邂逅!義王子開餐車 改賣家鄉菜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5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5 16:16
王朝落幕沒關係,義大利最後的王子菲利伯托改開餐車賣義大利麵。圖/翻攝自Daily Mail
王朝落幕沒關係,義大利最後的王子菲利伯托改開餐車賣義大利麵。圖/翻攝自Daily Mail

義大利皇室「薩伏依」(Savoy)王朝在1946年被推翻,最後一位國王翁貝托二世(Umberto II)下台,而現年44歲的菲利伯托(Emanuele Filiberto)就是翁貝托二世唯一的孫子,因此菲利伯托也被稱為「義大利最後的王子」。現在菲利伯托在洛杉磯開餐車賣義大利麵,餐車的名字就叫「威尼斯王子」,假如夢想與王子邂逅,來這裡享用一份餐點準沒錯。

根據義大利媒體報導,菲利伯托表示,他在半年前到洛杉磯辦事,發現洛城到處都是餐車,賣著墨西哥風或亞洲的美食小吃,當時心中萌生一個念頭,或許他也可以試試看餐車生意,開賣全世界都喜歡的義大利麵。

 

菲利伯托也不忘自己的皇室血脈,把餐車塗裝成代表薩伏依王朝的藍色,並取名「威尼斯王子」,這是他非常想得到,卻不可能取得義大利政府承認的頭銜。威尼斯王子菜單上的海鮮義大利麵價格為15美元,約新台幣480元,松露義大利麵則為16美元,約新台幣514元。

菲利伯托說,美國人喜歡快速吃上晚飯,也可以在公園的板凳上解決一餐,而我為他們提供了高品質的產品,「畢竟在美國其他地方,可沒有義大利王子為你上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薩伏依#翁貝托二世#Umberto II#菲利伯托#Emanuele Filiberto#義大利#餐車#洛杉磯#義大利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480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