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水站沒運作? 社區停車場20汽機車「泡湯」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5 14:20
圖/TVBS
圖/TVBS

尼伯特颱風重創台灣東半部地區,而花蓮國盛一街一處大樓同樣也傳出災情卻無人關注!社區停車場積水高度超過膝蓋,20輛汽機車通通泡在水裡,民眾質疑根本就是當地的抽水站沒有運作,才會害得愛車 泡湯報廢。

住戶合力將車子推了出來,因為大樓地下停車場嚴重積水,車子泡在水裡已經拋錨發不動了;腳踏墊處像魚缸一樣裝滿水,用毛巾怎麼擦還是擦不乾,看著愛車可能要報廢,住戶的心跟著糾結起來。

 

一整排機車停在路邊,全都泡在黃色積水裡!大樓地下停車場宛如一座大型游泳池,積水已經高到膝蓋,總共有20部轎車也都泡湯,實際來到停車場,地板上還有大量積水遲遲沒有退去。

尼伯特颱風帶來豪大雨,造成花蓮國盛一街積水情形嚴重,住戶認為颱風當天 因為抽水站沒有運作,才會造成汙水地下道沒有連接排水系統,導致淹水情況發生。

花蓮市公所主祕蕭明:「(排水溝)排水問題,不是很順暢,像有一些被污穢物堵塞,我們有發現,像有衣服、塑膠袋等等。」
 

市公所表示,抽水機運作正常,有可能是「垃圾沒清」的關係,才導致所有水回流;只是愛車報銷了,卻只換來相關單位一句垃圾沒處理,賠償問題卻沒有下文,讓住戶無法接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抽水站#停車場#颱風#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55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