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意!他可能有8千萬 公布嫌犯照防逃

記者 廖容瑩 謝宜倫 / 攝影 許立帆 蔣睦宇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5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5 14:26
圖/TVBS
圖/TVBS

涉及第一銀行盜領案的嫌犯,警方鎖定至少6人,從未曝光過的台中遭盜領地點,原來就在一所大學內,因為現在放暑假校園空蕩蕩,嫌犯在深夜大肆提領,警方也發現他們提領時始終保持通話,但通聯記錄卻追不到,疑似就是用手機通訊軟體app。

拉脫維亞籍安卓斯入境台灣時穿著黃色T桖,一派輕鬆自然,但犯下盜領案想離開台灣沒那麼容易;移民署發布境管通報安卓斯正面照片金色短髮,額頭有抬頭紋,還有雙眼皮,怕他會變裝掩人耳目,刻意戴上假髮、黏假鬍子,或是戴上眼鏡,各種變裝造型一併公布,也希望提供民眾指認。

 

盜領嫌犯陸續曝光,光大台北地區至少6人,一直沒曝光的台中分行,原來ATM是附設在學校內。

記者廖容瑩:「7月份校園已經開始放暑假,看準這個時候人少,不容易被發現,當時盜領嫌犯就是在這裡待了一個半小時,提領走上百萬。」

學生放暑假,校內人少之又少,趁著深夜鬼祟進行成功盜領,而他們在領錢過程始終保持通話,就是要通知遠端共犯遙控ATM吐鈔。
 

記者謝宜倫:「因為用手機聯繫,撥打或是接收附近的基地台都會留下紀錄,所以他們改用手機通訊軟體,因為用像這樣的通訊軟體比較不容易被追查,再搭配藍芽耳機做遠端遙控,但這樣他們會有時間差,才會讓他們遺留6萬元曝了光。」

警方從通聯紀錄下手查出這批盜領集團,大約在一個月前就派先遣部隊來台,勘察環境還有測試提款機,但在台灣首見這種憑空吐錢的盜領手法沒有危機意識,也導致後續追查始終慢了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領#app#ATM#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54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