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過即丟?偶像劇爆「棄兔」 網發起拒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5 11:58

三立電視台偶像劇《狼王子》自播出以來負評不斷,先是傳出「以哈士奇代替狼」、「用巧克力餵食狗狗」等爭議,現在又被爆劇組「惡意棄養道具兔」,引發大批網友抗議,直轟「無腦」。

由安心亞和張軒睿主演的偶像劇《狼王子》,以被狼撫養長大的少年遇到人類女孩,進而戀愛的故事為主軸,沒想到播出後爆出不少爭議,先是遭人發現疑似用巧克力餵食由「哈士奇」飾演的「狼爸」,雖事後狗主人證實狗狗吃的是肉乾,但仍遭批根本就是「錯誤教育」。

 



現又傳出劇組購買三隻「道具兔」,讓張軒睿拍攝單手抓著兔脖子奔跑的場景,就是這個動作,讓網友痛罵「拍個片就不能好好善待動物嗎?兔子這樣單手抓起晃呀晃,不被嚇死也會頸椎斷裂吧」!誇張事蹟不僅如此,事後傳出劇組拍攝完後,僅在line上面徵求收養人,態度隨便。

台灣愛兔協會在昨晚緊急接回三隻道具兔,發現其中一隻幼兔甜咪咪「嚴重脫水、營養不良」,體重過輕外身上還有寄生蟲,另一隻甚至在愛兔協會救援前就已經死亡,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湧入該劇粉絲專頁抗議,怒批「罔顧生命的爛片到底有什麼好看」、「不要為了一齣戲去傷害小動物,有點同理心很難嗎?」、「牠們是生命不是道具!」
 

(▲圖/安心亞曾和劇中兔子合照)

劇組事後回應,原本三隻兔子已有領養人,但經由專業志工的建議才改送至愛兔協會,在送往愛兔協會前「其中一隻不幸走了」,另外兩隻目前正透過協會妥善照顧中,但網友仍不領情,憤怒的表示「你們的劇組真是太噁心了」!

圖/狼王子 Prince Of Wolf張軒睿Derek台灣愛兔協會安心亞 Amber An、爆料公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狼王子#道具#兔子#棄養#台灣愛兔協會#哈士奇#巧克力#劇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1627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