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牠需要一個家!颱風重創台東收容所 34犬待領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4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4 20:18

上週強颱尼伯特直撲台灣,台東首當其衝,災情慘重!而台東流浪動物收容中心也被重創,大量硬體設備損毀,當時也停水停電,因環境暫不適合收容動物,除了宣布暫停捕捉流浪動物外,也希望民眾能多幫忙,把原有的收容動物領養回家,目前尚有9隻成犬和25隻幼犬帶領養。

尼伯特在台東肆虐,各地傳出災情,不只許多民眾家園被摧毀,就連台東縣動物收容中心也慘遭波及,區內硬體設施損毀,陷入沒水沒電困境,台東縣動物防疫所緊急在粉絲團貼公告,表示從11日起,暫停執行捕捉流浪動物作業及收容業務,更因環境不適合動物居住,拜託民眾幫忙分享訊息,協助園內50隻狗狗找到家!

 



實際詢問收容中心最新情況,台東縣動物防疫所第四課陳課長受訪時表示,園區的硬體都尚未恢復,只能先將散落環境的木板及泡水的區域做整理,但好消息是水電已恢復;至於狗狗安置情形,陳課長說,颱風襲擊時造成天花板掉落,有部分圍籠損毀,但尚有幾個正常的已拿來使用,狗狗的情況都良好。


 

目前防疫所依然暫停收容作業,但動物救援部分仍在持續進行,園區內也一直都有獸醫進駐,只是救援回來的動物不適合留在中心內治療,妥善處理後就分送到各動物醫院協助處理;而民眾關心的物資,陳課長表示除了硬體設備待修復之外,飼料、食物等都沒有缺乏,懇切希望大家多幫忙,把狗狗帶回家,給牠們一個好的環境,而收容作業預計要到12月底才能恢復正常。

據統計,原有50隻待領養的狗狗,目前還有9隻成犬和25隻幼犬在找新家,民眾接獲消息也都陸續來到收容中心認養,截至今天為止也成功送出9隻幼犬,希望有愛心的大家能伸出援手,讓可愛的毛孩們趕緊獲得家庭溫暖!



圖/臺東縣動物防疫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尼伯特#動物收容中心#台東#損毀#領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89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