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導盲犬住月子中心怕碰壁 護理長一句話暖哭眾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4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4 18:56

雖然各界一直在宣導友善對待導盲犬的觀念,但遭遇不妥對待的狀況還是時有所聞,網路知名導盲犬Nikki的主人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最近夫妻倆最近喜獲千金,但因爸爸看不到需要Nikki隨侍在側,被某間月子中心找理由拒絕入住,沮喪之際遇到另一間月子中心護理人員的暖心對待,讓這對新手爸媽好感動!


 

實際詢問Nikki爸,他表示家中最近迎接女兒到來,是相當喜悅幸福的事,但在挑選月子中心時卻遭遇阻礙,一家月子中心的接待人員未直接拒絕導盲犬,而是以「擔心爸爸不熟悉環境,會有危險」為由拒絕,事後太太獨自和中心工作人員討論時,態度比之前更強硬且不太有禮貌,讓Nikki爸媽都感到不被尊重;雖然最後對方有致電道歉也表示歡迎,但兩人都已沒有心情入住。



而接洽另一間許世賓產後護理之家時,Nikki爸媽卻受到全然不同的對待!Nikki爸表示,在參觀時護理長「完全沒有」問到Nikki,好像牠不存在一樣,直到介紹完畢,Nikki爸才好奇問對方「對狗狗沒有疑問嗎?」護理長這才回應:「牠不就是導盲犬嗎?爸爸來這裡也需要牠帶路不是嗎?我要問什麼?」
 

一席話完全打中Nikki爸的心,還說「這種忽略的態度,真的是最高境界啊!」護理長的話也引起網友盛讚,紛紛留言「不推不行」、「給五顆星」、「護理長霸氣啊!」Nikki爸受訪時說,入住後護理人員對Nikki很友善,其他的房客也很喜歡Nikki;還說,雖然現在導盲犬的觀念已經很普及,但還是很意外月子中心在接待時,對Nikki沒有抱持任何疑慮。




Nikki爸說,當時接待的護理長已經離職,但其他的護理人員還是給予很大的幫助,目前太太也還在住在該月子中心,他笑說,寶寶出生後,有感覺到Nikki有點沮喪,彷彿覺得自己有點失寵了,之後要多帶牠到公園玩一玩!

圖/擷取自Nikki的導盲犬人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導盲犬#月子中心#拒絕#接待#暖心#待遇#新生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567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