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風馬達太吵! 餐廳遭隔壁店家檢舉4次


發佈時間:2016/07/1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4 19:50
圖/TVBS
圖/TVBS

每天都要忍受嗡嗡的馬達聲響,真的會讓人很崩潰,宜蘭一家才剛開幕2個禮拜的餐飲店,就被隔壁房仲業指控噪音汙染,因為餐飲店的抽風馬達,就安裝在2店之間的防火巷,坐在窗邊的員工,因此受不了離職,房仲業向環保局檢舉了4次都沒有結果,就在餐飲店家前貼上大大的刊板,要店家改善,不過這個做法也惹來店家的不滿,雙方因為一台馬達相互交惡。

防火巷內的抽風馬達持續轉動,發出的聲響,聽久了真的有些刺耳。

 

房仲業者:「他就是坐這個位置,有聽到馬達聲。」

房仲銷售員坐的位置剛好就在馬達旁,每天上班總得這樣不斷地被噪音干擾,讓員工瀕臨崩潰,不得不離職。

房仲業經理:「已經急性耳膜炎,好像引起一連串的併發症,憂鬱也好、崩潰也好這樣的情勢。」
 

和隔壁屋主談了3次,都沒有結果,業者只好這麼做,貼上黃色面板上頭寫著「跪求餐廳,馬達壞掉噪音太大,懇求改善」

不過這斗大的字眼,讓店家看了 很不舒服!宜蘭這間餐飲店家,被隔壁房仲業檢舉噪音汙染,環保局來檢測,這個馬達發出的聲音是58分貝,符合早上67分貝的標準,不過晚上7點到11點之後要57分貝才合格,環保局限期1個月改善,但是還沒到一個月,隔壁的房仲業者就貼上抗議板,讓承租店家相當無奈。

遭檢舉店家鄭先生:「我就是要跟他談,他就還沒跟我談,他就報案報出來。」

花了上百萬開業才短短12天,就被舉發4次,生意受影響,鄭先生表示不是不願意處理,只希望隔壁鄰居再給他們一點時間;而房仲業者也說了,只要解決噪音就好,雙方都希望能趕快達成共識,結束這場紛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抽風機#噪音#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64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