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煮食爭吵爆衝突 先生持水果刀砍太太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4 13:33
圖/TVBS
圖/TVBS

高雄鳳山一間食品原料行,上午9點多發生一起先生持水果刀砍太太的凶殺案,54歲的沈姓男子在煮餡料時跟50歲的太太發生口角,一氣之下拿起水果刀朝太太的背部砍了一刀,家人發現後趕緊報警,還好太太傷口不深,送醫後沒有大礙,但衝動的先生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警方趕到凶案現場,這名頭髮花白的老先生原本還故作鎮定,直到警方在屋外牆角找到了這把水果刀。

 

承辦員警:「你叫主人來,刀子指給他看,這你的刀子嗎?別動!是不是你的刀子?對吧?」

老先生一度彎腰要拿起水果刀,引發一陣恐慌,因為稍早前他才剛用這把刀子朝自己太太背部砍了一刀。

高市鳳山分局文山所所長黃茂菘:「涉殺人未遂啦,警方以現行犯逮捕你,那個手銬給我,煮餡料的時候因為比較炎熱,所以大家的情緒都比較浮躁,又因為家庭的問題引發口角。」
 

這起先生砍太太的案子,上午9點半發生在高雄鳳山這間食品原料行,疑似天氣太熱加上夫妻發生口角,引發這場衝突,但鄰居表示54歲的沈姓男子跟50歲的太太似乎長久以來都有相處問題。

鄰居:「有聽到吵架聲音呀,先生可能比較大男人。」

還好太太背部傷口長3、4公分,深度不到1公分,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但先生一時衝動的後果卻得吃上殺人未遂罪,遭移送法辦,更讓原本出問題的家庭氣氛更加雪上加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夫妻#口角#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74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