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踹2腳」害騎士摔車亡 肇事男重判7年半


發佈時間:2016/07/1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4 12:33
圖/TVBS
圖/TVBS

踹2腳換來的代價是7年6個月的刑期!桃園一名男子4年前騎機車上班途中,因為不滿旁邊的騎士從左側縫隙硬要超車,竟趁雙方併行時,用腳踹對方機車,導致騎士摔車被撞死,一審依傷害致死罪重判他10年,但二審法官認為騎士自己搶快也有不對,改判重踹男子7年6個月。

4年前的監視器畫面,23歲邱姓男子騎著機車從內側車道準備超車,卻突然滑倒,被對向車道的機車撞上,送醫不治,原本判定是自摔意外,但畫面放大來看,邱姓男子超車時右邊一道黃光竄出,接著他才摔倒;檢警認為是右手邊43歲的蔣姓騎士朝他踹了2腳,結果邱姓騎士翻車被撞,多處骨折、顱內出血才造成死亡車禍。

 

當時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人,但蔣姓騎士這樣說。

被告蔣姓騎士:「左腳有沒有,膝蓋有動一下,但是我沒有碰到他。」

蔣姓男子說當時他被超車舉動嚇到,本能的抬左腳平衡,絕無惡意踹車,不過再看一次監視器,蔣姓男子的機車煞車燈先亮起,代表他減速穩重心,再惡意出腳踹車。
 

桃園地方法院發言人:「被告的左腳先後踹向被害人機車的後方,以及右側各一次。」

一審依傷害致死罪重判蔣姓男子10年徒刑,二審認為邱姓騎士搶快也有不當,改判蔣姓男子7年6個月徒刑全案定讞;或許7年徒刑還給邱姓騎士一個公道,但卻無法還給家屬一個摯愛的親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踹人#車禍#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36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