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大的胸肌! 金宇彬新戲秀人魚線搶收視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4 13:22
圖/KBS 한국방송 臉書
圖/KBS 한국방송 臉書

金宇彬和秀智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最新一集的收視率再度成為同時段冠軍,為了要再創造更好的成績,劇組下猛藥,加碼放送金宇彬露胸肌的照片,讓粉絲先過過乾癮,期待下一集的劇情,在戲裡飾演韓流偶像的金宇彬,服裝造型也開始成為粉絲的模仿對象。

金宇彬和秀智打情罵俏,還直接躺在秀智腿上閉目養神,雙方關係越來越曖昧,他們主演的韓劇最新一集收視回穩,在韓國登上冠軍寶座,但這一些都還不夠看。

 

金宇彬若隱若現的腹肌線條以及結實的胸膛在戲裡大放送,只圍著浴巾拍戲,讓粉絲大飽眼福,劇組為了催出更高的收視率,只好下猛藥,曝光金宇彬的好身材,果然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在大陸已經超過4000萬點閱率,就連他的服裝造型詢問度跟著變高。

金宇彬高中時期背的後背包或者是成為偶像後所使用的單品,粉絲都開始列入購買清單,不過可別忘了金宇彬已經死會了,而且跟女朋友新慜娥感情好得很。

新慜娥到京畿道楊平拍攝現場,送上擺滿高級的食物的應援餐車,新慜娥還不忘慰勞劇組人員,以美食討好工作人員歡心,雖然金宇彬和新慜娥工作滿檔,卻總是能抽出時間約會,就是因為他們的住處只相隔10分鐘的路程,容易見到面,絲毫不因為繁忙事業影響到感情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宇彬#申敏兒#戀情#胸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548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