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領第3嫌 30歲「安卓斯」遭移民署境管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3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23:18
圖/TVBS
圖/TVBS

第一銀行盜領案,第3名嫌犯曝光!警方偵辦盜領一銀案,晚間召開專案會議,目前掌握超過4名嫌犯,其中2名俄羅斯籍男子已經出境,另外第3名嫌犯,獨自盜領吉林分行,還在台灣的男子確認是大約30歲,拉脫維亞籍,中文譯名的安卓斯,現在已經遭到境管。

就是他被警方鎖定,是長期滯留在台外國人安卓斯,入住君悅飯店,進電梯的關鍵畫面曝光,警方抽絲剝繭一路調閱監視器,發現這群盜領嫌犯,對台灣熟門熟路的半夜路過松山區夜店,很低調也很機警,懂得變裝也懂得避開鏡頭,3個人快步走過夜店身影,被監視器捕抓下來,有助於警方釐清他們的動線。

 

這位也是安卓斯,獨自一個人穿著連帽外套口罩,揹著黑色大包包遊走在小巷弄間,仔細看包包似乎有點沉,其實裝著380萬的現金。

記者謝宜倫:「最新曝光的第3個嫌疑人,他是在7月10日的5點半左右,出現在第一銀行的吉林分行這邊,他盜領完後,就揹著黑色背包一路朝小巷子的方向走,還一路變裝。」

吉林分行是在大馬路上,他刻意選擇不在同一個地方攬計程車,繞進小巷子裡,似乎熟門熟路,揹著百萬元現金,先拐進144巷,這時還遮頭遮臉,但再出現到下個鏡頭彩券行門口時,刻意變裝露臉,盜領共犯也是一名外國人,接著他走到長春路攔了一部計程車,又往下一個分行繼續盜領計畫,因為盜領嫌犯一下騎UBIKE,一下改搭計程車,甚至用徒步的,只要沒有出示護照證件,警方查出,盜領案第三名嫌犯,是拉脫維亞籍的安卓斯。本來在古亭分行盜領的2個嫌犯,分別是貝瑞佐夫斯基和柏克曼,隨著案情逐漸明朗,原來盜領集團不只2個人。
 

疑似就是安卓斯替2個俄羅斯人張羅來台的生活起居,目前能確定他也一起入住到君悅飯店,年約30歲,目前人還在台灣,警方召開專案會議,緊急發布境管,絕不能讓到盜領集團同夥想要瞞天過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一銀行#盜領#嫌犯#外國人#特徵#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15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