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重毀損名譽!遭控繞路司機怒嗆呂女:絕不私下和解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19:55

上月一名呂姓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控大都會計程車司機林茂榮涉嫌繞路,直到她拿出電擊棒林姓司機才放她們下車,當時司機的臉書就被網友灌爆,還有人痛批他想趁機「劫財劫色」,沒想到幾日後案情出現大翻轉,林姓司機提供多項證據否任呂女指控,更反告對方「毀謗」,他昨日也在臉書發文強調,「絕對不會和她(呂女)私下和解」!


 

呂姓女子上月在臉書指控,當天她和閨蜜兩人喝醉,搭乘林姓司機的計程車返家,但司機卻數度繞路,還開上國道,直到她拿出電擊棒嚇阻對方才放她們下車,事發後林姓司機家人整日被網友謾罵,飽受騷擾,之後林茂榮出面否認呂女指控,還公布當天的行徑軌跡圖和遠通收費紀錄,林妻也出面淚訴,因為呂女的文章經由大家瘋狂轉載,已經嚴重損毀家人的清白,要求呂女要還給丈夫公道。

呂女在事發後臉書指控文章已經刪除,但她本人也po了一篇澄清文表示她「並未刪文」,是因為遭到檢舉才被移除,更強調自己所說「句句屬實」,而網友今天也再度湧入呂女的臉書留言,怒嗆她「 出來道歉很難嗎?」、「 我真的不懂,你在躲什麼?」、「要為妳自己說出來的話負責!身教、言教很重要阿」!

圖/取自林茂榮呂迁睿臉書、TVBS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運匠#繞路#指控#大都會#電擊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49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