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他態度很差」毆人姐姐出面 控護理師惡劣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奇君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19:01
圖/TVBS
圖/TVBS

家屬因為不滿護理師處理態度,竟然找來親戚,一起在急診室外施暴,把男護理師打得上半身渾身是傷,獨家訪問到動手打人的傷患家屬,他的姊姊指出,弟弟被鐵鍊削到流血,全家人都很擔心,第一時間趕到醫院,但卻看到男護理師態度愛理不理,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所以才會越想越生氣,回頭動手打人,現在他們願意和前來勸架,其他受波及的護理師道歉。

傷患姐姐:「我們就送去的時候,然後我們在急診的時候,然後他們護理也都沒有人出來,只有保全幫我們推。」

 

她說家裡經營冷氣行,弟弟凌晨被鐵鍊削到受傷,緊急送醫,但沒想到人送到醫院後,根本沒人要理他們,就連進急診室都是警衛幫的忙,加上媽媽問陳姓護理師問題,他的態度都愛理不理,他們才會越想越生氣。

傷患姐姐:「剛好我們要走了,他就走出來,走出來又看到我們的時候,他們很大聲說怎樣啦,然後我媽就很生氣地說,你做一個醫生(護理師),你態度是這樣的嗎。

挨打的陳姓護理師,在沙鹿光田醫院服務2年多,原本長相清秀,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工作照片,但他可能怎樣也想不到,會在工作時被5名家屬圍毆,5打1,造成上半身傷痕累累,就連臉部也有傷痕,因此破相。
 

到施暴的楊姓一家人,在沙鹿開設的冷氣行附近詢問,鄰居幾乎都對這家人不熟。

楊姓男子家屬:「我不知道我才剛從台南過來。」

但有聽說他們2天前才剛辦完長輩的喪事,很可能本來就心情受到影響,加上護理師又不理不睬,才會失控動手打人,但這家人目前只會說會對受牽連的其他護理師道歉,對於受重傷的陳姓護理師,則是不願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護理師#毆打#受傷#急診室#醫療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71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