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粗心媽媽!看電視 男嬰猝死4小時才知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12:54
圖/TVBS
圖/TVBS

粗心媽看電視,不知嬰猝死,邱女向警方表示,前天下午4時許餵小兒子喝完奶、哄他入睡,丈夫不久外出看牙醫,她在客廳看電視,4個多小時後,她去房間嬰兒床邊要抱起兒子,兒子竟全身癱軟、無呼吸心跳,她趕緊打電話叫丈夫回家,並打119求救,但送醫仍宣告不治。 

小男嬰全身癱軟、沒有呼吸心跳,被推進了急診室,他的爸爸、媽媽則是用跑的緊跟在後面,一路相當焦急,但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

 

圓圓的臉蛋吐出舌頭,眼睛瞇瞇的,像在做鬼臉一樣,臉上還有兩個小酒窩,模樣十分可愛,和爸爸的合照挑眉的表情也是如出一轍,白白胖胖的完全看不出來是名早產兒,11個月大的他喝完奶入睡後猝死,媽媽在客廳看電視,直到4個小時進房間後才被發現,錯失了搶救的黃金時間。

男嬰的爸媽抱著2歲大的哥哥到殯儀館,等待法醫解剖,神情哀戚快步閃躲,過程中不發一語,嘉義這對年輕夫妻才25歲,育有2歲和11個月大的兒子,上個月也因為忙著搬新家,把2個兒子獨自留在家,直到鄰居聽到小孩哭聲報警才發現,對小孩的大意疏忽已經不是第一次。

社會局副局長張翠瑤:「在104跟105年都有做2次的高風險(家庭)通報。」
 

爸爸是瓦斯分裝場員工,媽媽負責帶小孩,靠著2萬元的收入、每個月領政府8千元補助金,被列為社會局觀察對象,但一連2次的疏忽,最終成為扼殺小生命的致命一擊,男嬰猝死,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詳細的原因還有待釐清,但是父母失職粗心,恐怕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猝死#嬰兒#疏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509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