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爌肉飯 開店準時來還要等上1小時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1 23:26

彰化這間爌肉飯每天下午3點半開門,但不到3點門外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他們要等著先拿號碼牌,如果沒有早點來,想吃要等至少1小時以上,想順利吃到美食除了提早排隊,還可以碰運氣打電話請老闆代抽號碼牌,或者請順利排到的朋友幫忙外帶,否則每天限量一桶的爌肉一旦賣完了,就只能明天請早。

下午3點半店都還沒開,店外人潮已經滿滿,到底是什麼店想吃要先拿號碼牌,鐵皮屋還沒拉開前完全看不出來,大家排的是這家彰化巷子內的爌肉飯,3點半準時到來搶號碼牌,成效如何?

 

店剛開,拿到的已經是30號,想吃除了等待等待還是等待,大家慕名而來的都是為了這個傳承一甲子的爌肉飯,肥瘦肉各半的爌肉,放在淋上滷汁的白飯,但人那麼多分別點了什麼菜,老闆真的記得住嗎?原來老闆有個秘密武器,就是請了個記憶力超好的助理,他不但幫忙發號碼牌,認人、記餐點的能力更是一等一,有時候客人忘了自己幾號,都多虧了有12年經驗的她幫忙提醒,但一桶爌肉賣完就收,客人要怎麼擠進去?

有的老客戶知道老闆不是天天開,時間到就打電話確認,更請老闆幫忙抽號碼,其他人的排隊秘訣,沒別的,就是提早來卡位。

不分假日、平日,這家爌肉飯都堅持一桶爌肉賣完就收,準時來等待時間1小時起跳,再晚一點等店家開門超過2小時,賣完了吃不到就只能等明天再來,靠著好記性的助理,幫忙HOLD住場面,誰先來誰後到全靠速記清楚整理,而且店家寫明一個人限外帶3份,自己排不到只能請朋友幫忙碰碰運氣。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排隊美食2.0

#爌肉飯#排隊#限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95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