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玩掉漆!水槍不能噴水 大黃蜂3隻手缺1腳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2 19:21

你知道巧克力裡頭包著玩具的市售食玩嗎?不少民眾從小買到大,卻發現裡頭附贈的玩具怎麼愈來愈「掉漆」!像是水槍不能噴水、隱藏款的組裝恐龍出現2隻左腳,沒有右腳;帥氣的大黃蜂則是少了1隻腳,變成3隻手,無法組裝,讓大、小朋友很失望。

蛋型包裝,一半是巧克力,一半還附送小玩具,小朋友看到都搶著要。

 

小朋友:「這個有時候可以當成玩具,有時候可以當成戒指,因為這個很漂亮。」

有得吃還有得玩,這類的食玩不僅受小朋友喜愛,限定款公仔也有愛好者收藏,不過有民眾買回家才發現裡面附贈的玩具有點掉漆。

民眾:「你看 不行吸水啊!」
 

明明是水槍,但卻完全沒辦法吸水,連玩都不能玩,甚至有網友買到這種瑕疵品;綠色的機械恐龍照理說應該1隻左腳1隻右腳,但打開一看2隻都左腳,難道是隱藏版嘛?

更誇張的還有這個,帥氣大黃蜂缺了1隻腳,反而多了1隻手,組裝起來變成四不像,讓網友看了好傻眼。

民眾:「以前的是整顆包巧克力,現在是包一半是有玩具這樣。」

網路畫面:「讓我們看看第2顆有什麼驚喜?」

這類的食玩過去是巧克力當外殼,裡面包著小塑膠盒附贈玩具,之後業者重新推出換了新名字,包裝也變成一半巧克力,一半裝玩具,對小朋友來說玩具最有吸引力,但買到瑕疵品難免有點失望。

民眾:「因為零件不足無法玩起。」

食玩業者:「這是可以做更換的,打電話來我們是可以做更換的。」
 

業者強調,可能是包裝時有疏失才會發生瑕疵品狀況,不過只要消費者打電話要求就能夠換一顆新的。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健達出奇蛋#玩具#瑕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716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