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第二位鐵娘子 內政大臣梅伊將任首相


發佈時間:2016/07/1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2 14:08

英國繼鐵娘子柴契爾夫人後,即將出現史上第二位的女首相!今年59歲的內政大臣梅伊,在角逐黨魁的對手宣布退選後,成為唯一的黨魁人選,可望在當地時間12日從卡麥隆手中接任首相職務。

身穿紫紅色套裝,笑容滿面,她是即將成為英國史上第二位女首相的內政大臣梅伊,接棒卡麥隆,帶領英國度過脫歐風暴。

 

英國內政大臣梅伊:「英國需要絕佳的領導能力,來協商最好的脫歐協議,團結英國及國內政黨,讓英國擺脫少數特權階級,成為屬於所有公民的國家。」

梅伊是卡麥隆的得力左右手,也是支持留歐的好夥伴,脫歐公投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她還是挺身跟對手李德森角逐黨魁大位。今年59歲的梅伊是身經百戰的政壇女將,在內政大臣任內不顧反對,推動警察改革,反恐政策上則是以強硬談判手段,將激進伊斯蘭教士卡塔達驅逐出境,冷靜堅毅的鐵腕形象,被民眾稱作「鐵娘子第二」,至於什麼時候入主唐寧街十號,很有可能就是這個星期。

英國首相卡麥隆:「我會在星期三接受下議院的質詢,接著到白金漢宮提交辭呈,希望到了星期三傍晚,新手相就能入主唐寧街。」
 

卡麥隆簡短宣布離職日期後,轉身回到首相官邸,被媒體捕捉到哼歌,看來即將卸下脫歐後的重擔,心情格外輕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伊#卡麥隆#柴契爾#女首相#黨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33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