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傘、木棒防身!放學遭狗咬 童小腿4cm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2 13:42

台中大雅區一間幼兒園,一條大白狗經常埋伏在車底,攻擊上下學的小朋友和家長,甚至有小朋友小腿被咬出4公分的傷口,家長擔心每天上學只好自備雨傘、木棒防身;幼兒園負責人說,就連老師也都被攻擊過,捕狗大隊已經將這隻大白狗帶走,讓家長跟學生可以安心上學。

3歲的吳小弟弟左右小腿都有明顯咬痕,紅腫傷口長達4公分,想起被咬的過程就害怕。

 

吳媽媽:「因為我們知道這隻狗狗會咬人,平常都會帶著傘預備,可是牠是突然從車底下衝出來,我也不知道牠躲在車底下。」

就怕再被攻擊,自備雨傘眼睛盯著車底下,吳小弟弟嚇得不敢自己下來走,緊黏在媽媽旁邊,吳小弟弟現在看到狗就怕,母子倆每天要去幼兒園的路竟然充滿危機。

捕狗大隊拿出繩子,大白狗受到驚嚇哀嚎,害吳小弟弟受傷的就是這隻大白狗,常常躲在幼兒園外的車子底下,吳媽媽說不只他們,至少有10名家長小孩被咬。6日吳媽媽到幼兒園接小孩放學,吳小弟弟車門才剛打開,大白狗就衝出來咬住吳小弟弟的小腿,馬上痛得哇哇大叫,媽媽看到嚇得拿起手邊書包丟狗,但吳小弟弟左右腿被咬出4公分傷口。
 

吳媽媽:「我們不是說想傷害這隻狗狗,可是牠生病了,我覺得牠需要被放在應該安置的地方。」

大白狗已經被捕狗大隊帶走安置,幼兒園的家長小朋友可以暫時安心上學。


圖/TVBS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捕狗大隊#狗#咬人#幼兒園#學童#家長#攻擊#防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456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