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貪心!錢包遺留 清秀女翻包看有錢再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2 13:44

嘉義市博愛路上一間飲料店傳出竊案,店員好友來探班,沒想到一個不注意,把錢包忘在了吧檯前,結果被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看到,但她不但沒有提醒,反而上前翻了翻皮夾,確認裡面有不少現金後,直接藏在手機底下A走,但女子搭乘計程車又拿iPhone,卻做出如此低劣的行為,讓失主氣的報警抓人。

朋友開心來探班,沒想到離開前卻把皮包留在吧檯,這時白衣女子看到了,但她沒有提醒,反而是直接走上前開始翻起了皮夾,還先看看有沒有錢,發現金額不少之後,竟然若無其事的默默的拿起皮夾,還用手機遮掩,把錢包占為己有!

 

店員:「我同事的朋友來探班,然後另外一個朋友的錢包忘了拿。」

偷走錢包的女子長相清秀,打扮的也相當時髦,外表乾淨俐落,拿的手機似乎還是iPhone,給人感覺經濟上應該沒有困難,但她卻在看到有人掉皮包時起了歹念,偷偷占為己有,完全看不出異狀,讓店家也很傻眼。

店員:「有看過那個女生,偶爾會來就對了。」
 

地點就發生在嘉義10日下午博愛路上的這間飲料店,順手牽羊的女子,店家說有看過疑似是店家常客,而被偷的錢包內還裝有飲料店一天的營業額,讓被害人還是名學生打工的錢被偷了,讓他氣得到警局報警。

北鎮派出所長陳立敏:「大概就是一天的營業額,只是說不多可是因為覺得很生氣,想要把那個人找出來。」

女子見錢眼開,忍不住伸出第三隻手,而這個舉動已經涉嫌侵占,雖然損失金額不大,但是女子的品德已經出現瑕疵,店家也調出監視器報警抓人,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受害。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店#偷竊#扒手#竊賊#小偷#錢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634

0.1584